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鹤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售16.87万元 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

2021/12/31 16:35:12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,它增加了前雷达和360°全景泊车影像,同时还有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,另外内饰配色也做了优化。

从官方获悉,东风雪铁龙天逸首款共创产品——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,售价16.87万元。新车是在原来天逸悦享型400THP车型基础上,与客户共创360°全景泊车影像等多项配置以及“因你不同”的内饰,为广大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价值舒适驾乘。另外,客户无论在线看车还是网点看车,都可以通过在线上下单购买2022款天逸共创版。品牌直售提供透明的价格,让客户无须频繁的到处比价,购车更放心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2022款天逸用户共创版将于12月31日上市

 

 

购车政策

金融礼:0首付开新计划、0利率2年免息、1666元超低月供、60期超长期限方案等选择。

增值换购礼:换购补贴:5000元/台;增购补贴:3000元/台(仅限神龙公司双品牌)。

五年无忧礼: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。

※新车详解

2022款天逸用户共创版,针对广大客户更偏爱的科技与舒适再度强化,将搭载前雷达和360°全景泊车影像,配备带脚部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、副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多项配置,还有更加丰富多彩的内饰选择,与客户一起共创了彰显尊贵高级感的深灰和兼具潮流、时尚的雅棕两种不同内饰风格。

售16.87万元 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

2022款天逸用户共创版还延续了领先同级的空间优势,2730mm的超长轴距,使得座舱空间极为宽敞。配置方面,新车还有12.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,具备五种显示模式,信息丰富,可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。另外还配备了带电动遮阳帘的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,以及智能无钥匙进入及启动、多功能真皮方向盘、游艇式电子换挡杆、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舒适技术,让每一处细节都闪烁着实用性与品质感。

售16.87万元 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

2022款天逸用户共创版将于12月31日上市

售16.87万元 2022款天逸共创版正式上市

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专业级舒适SUV,2022款天逸用户共创版依然具备驾控、享受、便捷、安全四大专业级舒适技能加持。以动力领先同级的1.8T发动机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.2L;MCS大师级底盘调校配合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,为客户带来舒适畅享的驾控体验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