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鹤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宝马新款8系敞篷跑车谍照 前脸和车尾有变化

2021/12/31 16:49:1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宝马新款8系家族即将于明年初发布,此前双门轿跑车已经曝光,这次是敞篷跑车。

日前,根据外媒信息:宝马新款8系敞篷跑车的路上谍照被曝光。新车可视为中期改款车型,将会在前脸、后尾灯等外观细节有所调整,并有望与9月曝光的硬顶版车型一样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。根据此前信息,宝马新款8系家族将有望于2022年初正式发布。 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谍照车辆的前脸和车尾覆盖了伪装,证明新款车型将在这些地方与现款有所区别。如:全新的前/后保险杠、新样式的前灯组和尾灯组等,并在前翼子版处新增空气动力学套件。另外,新车将使用软顶敞篷设计,并配有一款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。

【新款8系双门跑车谍照】回顾

宝马新款8系双门轿跑车的外观主要在车头和车尾会发生较大的变化;并在扁平的矩阵式前大灯组内部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组件。同时,在前保险杠的中间位置还设有一个开口,疑似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所需的毫米波雷达。

 

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带式的造型,下部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。

 

新车的内饰采用和现款类似的布局,中控屏从现款的10.25寸升级到了12.3寸,并有望搭载最新的iDrive 8.0操作系统,以提升新车在功能性和流畅度方面的表现。

新车依然会提供3.0T L6发动机和4.4T V8发动机版本可选,分别对应840i以及850i车型;匹配8AT变速箱,部分车型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。

其中,3.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,峰值扭矩500牛·米;而海外市场将提供搭载4.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,最大功率为616马力,峰值扭矩840牛·米。另外,新款宝马8系参数图片)还计划推出轻混及插混版本车型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