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鹤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售27.98-33.18万 新款艾力绅正式上市

2021/12/31 16:36:4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款艾力绅上市,售价27.98万起,共有四款车型供选择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,更显年轻,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悬浮液晶屏设计,科技感更强。

今日,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参数图片)正式上市,共推出了4款车型,价格区间为27.98-33.18万元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款艾力绅针对外观做了全新设计,新样式的前脸带来了更沉稳的视觉效果,另外它还有四种外观配色和三种内饰配色可选。在内部,新车针对智能化做了升级,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,并搭载了全新的第三代Honda CONNCET3.0车机系统,同时升级的还有仪表盘尺寸,空间方面,新车也更注重细节,加入了很多实用性的设计,动力方面继续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-MMD混动系统。 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新款艾力绅
车型 指导价(万元)
混动经典版 27.98
混动舒适版 29.88
混动豪华版 31.28
混动至尊版 33.18
网易汽车

外观方面,新款艾力绅针对前脸进行全新设计,前格栅采用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设计,内部在矩阵式黑色饰条的基础上还加入镀铬装饰,并搭配粗壮的黑色边框,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挺拔大气。同时,前大灯造型也经过全新设计,中间的LED光源点亮后效果更加璀璨,并在下方加入两条L型灯带,看上去更加精致。

新款艾力绅的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,车身线条整体更加简洁流畅。全系配备豪华18寸铝合金轮毂,通过放射状的多条穿透式辐条,体现出力量感。

车身尺寸方面,新款艾力绅长宽高分别为4951/1842/1711mm,轴距2900mm,加之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,营造出尊享宽适的驾乘空间。

来到车尾,全新设计的后尾灯尺寸进一步增加,全新设计的LED熏黑组合尾灯,更立体,点亮后更具辨识性。此外,新车将现款车型上的U字型镀铬饰条进行位置调整,上移后的镀铬饰条将后LOGO包围,进一步提高车尾的视觉重心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原有的Hybrid标识更换为e:HEV 新混动标识,彰显身份。

在车内,新款艾力绅加入了高质感金属踏板、高质感座椅按键、全新真皮绗缝工艺门板等,极大提升新车的品质感。另外它对仪表台做了全面升级,3.5英寸仪表盘升级为7英寸TFT液晶屏幕。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10.1英寸DA大屏幕,清晰度更高,视觉效果更好。

实用性方面,新车加入了主驾收纳式杯托和副驾带盖大尺寸收纳盒,轻松放置随身物品。新增手机无线充电,有效缓解乘员的手机电量焦虑,即放即充,便利快捷。

另外,新款艾力绅还搭载了全新的第三代Honda CONNCET3.0车机系统,可以说这套系统相比其它合资和进口品牌的车机有了质的飞跃,其强大的自然语音能力的AI智能助理,不仅具备高度的自然语意理解能力,响应迅速,可以实现人与车自然流畅的对话同时,还支持方言对话会让你觉得更亲切。

安全方面,艾力绅配备了Honda  SENSING(安全超感)系统,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(带LSF低速跟随功能)、CMBS™碰撞缓解制动系统、FCW预碰撞警示系统、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、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、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,依靠车辆前部的雷达与摄像头实时侦测路况,贴心呵护驾乘人员安全。

新款艾力绅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-MMD混合动力系统,该系统由2.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+E-CVT变速箱组成,设有EV、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,三种模式无缝切换、高效节能。2.0L发动机+E-CVT组合,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,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.17L(WLTC测试标准),续航里程长达900km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